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班团展演活动

新媒体学院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班团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文:敖子涵 |图:孙建禹 谢昕睿|编辑:聂婷婷 曹文露

12月15日晚,新媒体学院于N1A-224举行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班团展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北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班级的文化风采。

展演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开场环节、展示环节和颁奖环节。首先,随着观众有序的落座,在创艺部同学的开场表演后,主持人宣布展演正式开始。

在接下来的展示环节中,每个班级通过幻灯片讲演、视频播放等方式展现着自己班级的风采。在各班主讲人的介绍下,一个个班级的精彩瞬间展现在大屏幕上:有风趣幽默的班级介绍、有简洁明了的数据分析、有风光无限的荣誉奖项、也有妙趣横生的班级生活与传承红色的精神建设活动……

其中,2019级网媒一班凭借着新颖的班级播报视频、出色的集体公众号建设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钻研而获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在经过了在场评委的严格打分与工作人员的统计后,主持人向大家公布了本次班团展演活动的比赛结果,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并进行了颁奖与表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