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学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学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文:何一凡 |图:大学生记者团、彭晶铃|编辑:顾芷毓 曹文露

9月14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迎来2022级京外新生共计185人,其中本科生149人,研究生36人。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带着期盼和新奇,开启拼搏奋斗的新征程。

图片1(1).png

在疫情防控政策下,为稳步推进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进行部署,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全程参与工作,制定迎新与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提前落实好新生进校前的远端健康监测,规范指导学生做好途中安全防护,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2(1).png

在迎新工作开展过程中,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设置迎新服务点,在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精简流程,确保新生验证身份、注册报到、核酸检测、领取防疫物资等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员、团学骨干和学生导员主动守好迎新岗位,身着统一文化衫,佩戴工作证,帮助新生核查信息、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发挥表率作用。为给新生学习生活带来便利,学院组建了学生先锋服务队,为同学们送餐、发放防疫物资和采购生活必需品,确保新生在校生活正常开展。

图片3(1).png

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未来的起点在这里,愿同学们在北印不断汲取成长的力量,享受自己的大学时光,展现无尽的青春风采,开启璀璨的人生新篇章。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