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2|文:姜丹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婷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学习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对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握内涵实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从我做起,发挥作用,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号召全体党员带头坚定信念、立德树人;带头勇挑重担、干事创业;带头践行宗旨,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飞宣读各党支部设立的党员先锋岗名单,号召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在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推动中践行党员责任义务。三位党员先锋岗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计算机教师党支部霍雷、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王东飞、智能科学技术教师党支部姜丹分别围绕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在中心工作推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谈了自身的体会和做法。

学院纪委委员徐长波带领教师党员学习《党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强调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廉洁自律,做到眼中有红线,心中有底线。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