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印包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印包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文:盛雅楠 |编辑:曹文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印包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参观,从红色印刷品中学习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整个展览分为“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六个篇章。通过一幅幅展出的红色印刷品,学生党员们通过自己熟悉的领域,从不同于以往的角度体会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每位学生党员都受益匪浅。

在感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的同时,也要牢记是革命先烈们在血与火的岁月中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我们今日的美好生活。印包学生党员在参观百版红色报纸展后,纷纷通过书信形式与先辈们进行了穿越时空的对话,抒发真情实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印包学生党支部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