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文:盛雅楠 |编辑:王振晓 曹文露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仍处在重要阶段,众多高校坚持倡导“非不必要不出校”。为了更好地了解封校期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晚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氢能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进行了线上共建,就封校期间学生党员的感想及带头作用的体现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此次共建活动中,印包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党员及预备党员全员参加,六名代表进行了发言。来自印刷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刘晓佳同学分享了自己近期参加众多思政活动的感受,表示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作为学生党员,更加有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印刷第二学生党支部的李鑫同学目前已经大四,他认为封闭的校园生活不是束缚,而是机会,让我们可以更加深刻地感受校园生活;包装学生党支部的齐稷同学,身为校书协会会长组织社团发起了书写武汉寄语的书法活动,部分优秀作品登上了学习强国和首都教育网等平台,为抗疫宣传做出了一定贡献;来自高分子学生党支部的吴文静同学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平日十分关注身边同学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况,和同学们互相关心、互相安慰、互相调节,以正确的心态面对封校生活;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吴献瑶同学作出承诺,在接下来的封校学习期间,作为一名党员班干部,将一如既往的完成班级防疫任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工作安排,为防疫工作取得最终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的杨利杰同学表示,“抗击疫情,如救水火”,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国家,相信党,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氢能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的宫祎轩、张佳颖、付书婷、焦龄莹四位学生党员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情况,向大家分享了封校期间的所见所感所做。疫情期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氢能科学与工程第二党支部每人配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积极开展系列学习和分享活动。同时,由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有三个校区,在学校党委、团委和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灵活封校措施也取得了良好成效。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役,疫情就是命令,参与就是奉献,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学生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未来,印包学院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肩负战“疫”担当。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及其他高校党支部积极探索共建新思路,为提升基层党建凝聚力添砖加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