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宣讲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宣讲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文:经济管理学院 |图:赵雨辰 王一冉|编辑:曹文露

随着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9月18日晚,教学楼505教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各社团团学骨干及两百余名2020级新生共同参会。由于疫情期间需要控制场内人数,此次迎新宣讲会分为三场进行。

宣讲会现场

曹进首先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向新生们介绍经济管理学院院级团学组织的大致情况,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曹进提到,在学习生活之余,加入社团能够锻炼个人能力,增长专业才干,丰富课余生活,相信加入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将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一段经历,同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各团学组织会与同学们一路相伴、共同进步。

随后,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向新生们介绍社团的具体情况。分团委、学生会、经管传媒、心欣社和E&M学社的社长们依次上台,详细介绍了所在社团的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职责。各社团社长向新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鼓励各位新生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加入。

分团委孔令琦进行宣讲

学生会徐博洋进行宣讲

经管传媒卢灿进行宣讲

心欣社王蕊进行宣讲

E&M学社张迎辉进行宣讲

在各社团的团结协作之下,本次经济管理学院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