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就业促进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动员会

【就业促进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文:姜丹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为推进2019级学生的考研工作,5月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19级考研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姜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飞、副院长徐长波参加动员会,两位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做了经验分享。

梁飞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如何选择考研的学校和专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带领同学们梳理了研究生报名、初试、复试流程,提醒同学们时刻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及时了解报考学校的相关政策。他就初试和复试环节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分析了本校和外校、本专业和跨专业报考的利弊。

徐长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复习与报考的方向。

两位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与心得,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全面的解答。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