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读书圆梦,奋斗在我"主题演讲比赛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读书圆梦,奋斗在我"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文: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唐丽霜 曹文露

为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落实“四书”主题教育,以“书”为载体,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学生的优秀精神品质,设计艺术学院于10月12日在教学楼N3E开展了“读书圆梦,奋斗在我”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学组织共同承办。为严格执行和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场地同时展开。活动面向设计艺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赛选手包括党支部成员、预备党员、团学组织成员及17、18、19、20级全体本科生。活动主要围绕2020级新生暑期校长赠书《平凡的世界》的读书感受,结合学校“书香校园,共享阅读”读书活动及“伟大抗疫斗争、学习抗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等主题展开。

活动现场照片

演讲者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从不同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读书促进成长的感悟与体会,歌颂了疫情期间始终奔走在抗疫前线的逆行者、志愿者,展露出“坚定的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的抗疫精神。他们始终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终将会取得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演讲者们积极倡导,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更应该向抗疫前线的逆行者与志愿者们学习,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尽自己所能为国家做贡献,守卫人民安全,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照片

设计艺术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组织动员召开主题班会,每个班级经过比赛推选出1名选手参加二级学院比赛;二级学院进行复赛,经过现场评委投票、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加校级比赛的选手——20级视传2班赵子琹、20级视传10班谢一冉。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读书的热情,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鸣。

选手合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