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就业协会前往星拓视联参观交流

新媒体学院就业协会前往星拓视联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文:陈心艺 |图:马新洁 郭忱 徐莺|编辑:聂婷婷 曹文露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指导老师何旭带领学院各级学生代表于10月20日到北京星拓视联文化传媒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本次活动是学院“访企业,促就业”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星拓视联企业代表带领同学们进入了星光影视园,着重介绍了公司演播厅。在参观过程中,学院2017级校友孙沛霖分别从技术设备、XR技术、工作流程、项目经验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展示了幕后制作现场及近期参与制作的作品,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XR画面的实时展示,使同学们有了更为直观的视觉感受。同学们还进入导播室参观,与公司人员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参与的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大家进一步了解当今的行业形势,深入学习相关方向的技术,而且也为大家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和就业途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