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举办“美润心田·爱暖三冬·喜庆二十大”温暖冬衣活动

新媒体学院举办“美润心田·爱暖三冬·喜庆二十大”温暖冬衣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2-11-09|文: |图:新媒体学院媒体宣传中心|编辑:于晴 曹文露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弘扬奉献精神,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改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新媒体学院举办了以“美润心田·爱暖三冬·喜庆二十大”为主题的温暖冬衣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筹备物资,筹集闲置的衣物、生活、学习必需品。

活动准备阶段,活动组调动新媒体学院的同学们为受捐地区的孩子们绘制以喜庆二十大为主题的明信片,让孩子们学习并传递党的二十大的奉献精神,感受到学校同学的温暖关心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增强学校同学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助他们度过寒冷之冬。活动吸引了许多师生的关注和参与,将党的二十大的奉献精神充分传递和实践,在校园里汇聚的一份份爱心和暖意也随着物资传递给贫困的孩子们。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