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文:岳鑫 熊涛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10月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50名新生代表在学院辅导员岳鑫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感受祖国发展的波澜壮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22级计算机类5班的王昊松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说:“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山乡巨变、山河锦绣,新时代10年,我们成就非凡!”同学们重温祖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叹国家发展的繁荣富强,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不忘党和人民的深切期望,牢记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求实求新,踏实奋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