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信息来源: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4-07|文:

    2010年4月2日上午10:00,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在康庄校区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崔文志、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养志,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治堂,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教授、专业负责人、各系、部主任等出席了会议。研讨会由校长助理兼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关义主持。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丹受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委托,就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做了汇报。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共分三个部分:“十一五”期间发展现状与成果;“十二五”发展目标与思路;“十二五”发展具体设想与指标。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养志教授发言指出,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起步快、抓得紧,体系完整、系统。他对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今后学科与专业的融合提出了建议。

    崔文志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注重整体目标的设计,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提倡内部的融合、合作;要把握好团队建设的方向规模、层次,凝练科研方向,形成一些长期的方向;要明确教学方面的研究、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发展的思路;要制定好中、青年教师的培养目标及措施。

    会上,各位专家、领导纷纷发言,就自己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对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和设想。

    最后,王关义教授对与会的学校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欢迎大家为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群策群力,不断深化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