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信息来源: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4-09|文:

    2010年4月7日下午4:00,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于204教室举行开幕仪式。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敏、学工组全体老师及康庄校区宿舍管理中心主任金来顺、宿管老师刘学君出席了开幕式。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各社团代表及08、09级学生也参加了开幕式。

    金来顺老师为开幕式致词,希望本次宿舍文化节能够更好地发挥宿舍文化阵地的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刘俊敏副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创建健康、活泼、文明、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隶属于学校宿舍文化节,自2006年开始举办,是展现当代大学生集体生活及宿舍文化的一个平台。本次康庄校区宿舍文化节的主题是“展祖国心,展未来梦,展我的大学生活”,活动目的在于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生活为基点,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方式、价值理念、理想信念与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引导大学生开展文明健康的活动,构建绿色校园、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从4月7日持续至5月5日,将举办一系列校级活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心灵手巧”手工制作、“美好生活我来画”主题海报展、宿舍生活文化展示,以及“擦声而过”、“红色搜游记”、“宿舍吉尼斯”等自主活动,并将于本月底对所有活动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