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裔程洪教授在我校举办健身健美演讲

裔程洪教授在我校举办健身健美演讲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0-04-13|文:

    2010年4月7日下午,国家著名体适能训练专家、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健美委员会主席、北京市健美协会主席裔程洪教授来到我校为广大学子做健身健美演讲,对推进我校全校师生健身健美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裔教授根据当代学生比较关注的减肥跟增肌做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最先进、最前沿、最科学的锻炼方法,在场同学受益匪浅。裔教授针对饮食和营养知识对健身健美的影响,提醒我们要注意饮食跟营养,在锻炼的过程中事半功倍。

    互动解答中,学生们针对一些健身健美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提问,裔教授认真解答,帮同学们走出误区,对健身健美更充分的认识,对锻炼方法更牢固地掌握。

    裔教授这次的演讲,不仅推动了我校健身健美事业的发展,还教广大师生怎样做人、怎样扬国气,以一个坚强的体魄去面对人生,他教会我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当中不被打倒,做一个有毅力、有信心的,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