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师生座谈会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4-14|文:

    2010年4月13日下午,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在出版产业与文化基地会议室召开了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副校长乔东亮、校长助理兼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关义,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治堂、副院长刘益、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敏、副院长陈丹、北京市出版产业研究基地副主任张新华、综合办公室主任林秀雨以及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的20位学员。

    会议由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益主持。刘益副院长对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学员到我校学习表示欢迎,对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师生情况做了介绍。

    乔东亮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尤其是党委书记崔文志高度重视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并想尽一切办法把工作做好,使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的教学符合我校二学位培养的效果,更好地促进印刷出版行业的发展。他向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的学员通报了我校编辑出版专业硕士点申报的相关情况和我校在探索应用型人才教育方面的一些情况。他对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学员顺利完成我校的课堂学习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学员把二学位的毕业论文做好,顺利毕业。

    校长助理兼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关义教授代表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对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的20位学员即将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培训出生产力,培训出人才”,各位学员选择我校进修学习是明智之举。同时,为了加强各位学员的学习,我校也选派了优秀的教学团队开展教学工作。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持之以恒,做好毕业论文,祝愿我校与新疆出版局合作关系的未来更美好。

    最后,新疆出版局编辑出版二学位班的各位学员纷纷做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北京印刷学院给他们提供了学习深造的机会,他们将把所学知识应用于新疆印刷出版行业的实践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