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幻化星夜·爱心化雨”主题服装秀晚会圆满成功

设计艺术学院“幻化星夜·爱心化雨”主题服装秀晚会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组|发布时间:2010-04-13|文:

    4月9日晚7:00,设计艺术学院“幻化星夜·爱心化雨”主题服装秀,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宗元、院长田忠利、副院长史民峰、党总支副书记马光、校团委蔡晓宇老师、保卫处赵洁老师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不少学生家长以及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也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服装秀主题为“幻化星夜·爱心化雨”,由学校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共同主办。今年的服装秀共计有近100套(件)设艺学生精心设计的服装参加展示,不仅参展服装数量是历届之最,服装的创新品质也达到了目前的最高水准。 

    整台晚会美轮美奂,大气磅礴,大礼堂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晚会历时近两个半小时,共分为六个服装展示环节,每个环节都有鲜明的服装主题和特色,观众的掌声和热情一阵高过一阵。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师生对本届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晚会充分展示了设艺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和非凡的创造力,希望设艺的服装秀晚会能够越办越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