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团共建 出版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党团共建 出版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文:孙晨曦 |编辑:刘洁 曹文露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出版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与政府工作报告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密切关注两会,组织支部成员线下集中观看两会开幕式,并在观看后开展热烈讨论。

班级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我们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共青团员和编辑出版学专业学生,我们要在思想上紧跟党中央步伐,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在行动上切实践行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我们要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出版专业技能和水平,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统一起来。

——21级韬奋班 郭金圣

今后我们青年应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出版青年。

——20级编辑出版1班 葛姝彤

经过此次学习,我倍加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倍加珍惜共产党员的身份,也倍加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我坚定地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将会取得更高的成就。作为新时代出版学子,我们定将发挥专业优势,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22出版专硕党支部 杜小甜

过去一年中,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断奋进,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我也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作为中共党员,今后我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并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字传播系学生党支部 杜香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