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班服班徽设计大赛宣讲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班服班徽设计大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8|文:王姝懿 |图:马昀彤|编辑:王紫茜 曹文露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1月8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于教学楼503举办2020级班服班徽设计大赛宣讲会。20级年级主任阿曼古丽和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参加此次会议。

各班展示手绘班服

会上参赛班级讲解员依次上台阐述设计理念,各班讲解员利用PPT、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展现班级独特的精神内核。他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将班级特点与学生想法融合,设计出各班独特的标识。

参赛班级讲解员阐述设计理念

本次宣讲会采用现场唱票,并随机抽取现场观众上台监督唱票环节,以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最后,阿曼古丽对同学们发表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同样能够团结一心,发挥创造力,过好大学生活。

观众参与现场唱票环节

最终,商管四班获一等奖,商管五班获二等奖,商管三班获三等奖。

阿曼古丽为获奖班级颁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