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安稳处联合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六次消防演练

安稳处联合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六次消防演练

信息来源:安稳处|发布时间:2019-12-27|文:韩玉斌 |编辑:郝晶晶 曹文露

12月26日下午,安稳处联合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在本校区食堂一层组织开展了本年度该中心第六次消防演练,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玉松、副主任王海军和所有校方管理人员、企业管理人员、三个校区食堂后厨工作人员42人参加了消防演练,消防演练主要内容是油锅起火初级火灾处置程序,通过演练强化了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提高了油锅起火初级火灾处置能力。

学校安稳处韩玉斌副处长和本校区安全管理员崔旻一现场观摩指导了演练。

集中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27102952.jpg

现场讲解

现场灭火演示

活动讲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