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廊坊吉宏包装有限公司

印包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廊坊吉宏包装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文:胡超 |编辑:冯洋 曹文露

为巩固课堂知识,丰富课余生活,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在印包学院副院长杨永刚和王华明老师的组织带领下,18级印刷工程25名师生于4月21日中午乘车前往廊坊吉宏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同学们在工厂集结

廊坊市吉宏包装有限公司于2013年01月08日在廊坊市广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包装箱和包装盒的加工销售、以及纸制品加工销售等。到达工厂后,吉宏人事部黄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讲述了此次参观活动的具体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工厂师傅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工厂各个车间进行参观。

同学们参观学习

同学们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同车间师傅交流,了解各类设备的运行流程及产品的生产过程。廊坊吉宏总经理林国梁向同学们讲述了行业现状,并为同学们未来工作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林国梁总经理给同学们讲课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了视野,而且让大家对课堂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对印刷包装行业有了更加真切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