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九届I-Mart创意集市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九届I-Mart创意集市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文: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曹文露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设计艺术学院于12月4日在本校食堂门前举办了“红色筑梦七十载,艺工融合展辉煌”I-Mart创意集市活动。本次活动以“红色文化”为主题,自十一月起,面向全体设计艺术学院学子征集创意作品。60多设计师参与活动,共计1000余件作品参与展示与售卖。

此次活动涉及百米长卷衍生品以及艺术彩绘、自制服饰、插画雕塑等众多作品种类。活动当天,气氛热烈,同学们携梦而来,相聚于此,用自己的创意作品表达了做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党的热爱,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风采。

本届创意集市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将思政教育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创意创作的才华,同时也提升了思政教育实效,达到了入脑入心的目的。活动共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同学们采取各种独特营销艺术和销售方法吸引顾客的眼球,因参展和销售的作品数量有限,部分作品曾一度脱销,现场的热闹的场景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围观和参与,活动活跃了校园艺术创作的氛围,更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

设计艺术学院创意集市活动自2011年开办以来,为众多热爱原创和手工制作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艺术交流平台。不同的创作理念和设计方法在这里交流,多样的创意思维和创新想法在这里碰撞;现场售卖的形式培养了学生的策划和营销意识,设计精巧的原创作品也体现了学院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的综合成果。同时,对于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文化交流,传承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助推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