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文:朱玲 |编辑:丁超 曹文露

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心欣社在教学楼107举办“心灵护航,新的启航”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学工组教师刘晓宇,学工组教师张亚丽,经济管理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2019级、2020级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

刘寿先在致辞中强调,在这个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尤为重要。各班心理委员要充分发挥心理班会的作用,及时调整同学们的心理状态。

刘寿先致辞

在班级展示环节,各班心理委员依次对本班开展的心理班会进行展示。在展示过程中,他们将班级特色完全展现出来,体现了独具特色的班级凝聚力和班风班貌。

450cfdd62e9c4b3fa8b20b0cecb3bc95.jpeg

心理委员进行汇报展示

各班精彩的汇报结束后,学工组教师刘晓宇对本次心理班会进行了点评。她以学生开展心理班会为主题,鼓励学生主动关注心理方面知识,并指出心理委员要充分发挥好心理班会及班级心理工作周报表的作用,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

刘晓宇进行点评

心委联盟会长龚秋豪,心理协会会长高伯文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心理班会的开展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同时就各班的心理班会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最终,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获一等奖,2018级市场营销二班、2020级工商管理三班获二等奖,2020级工商管理四班、2020级工商管理五班、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获三等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