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开展线上企业宣讲会

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开展线上企业宣讲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文: |编辑:罗淋丹 曹文露

10月24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与北京分子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企业宣讲会,就业协会指导老师何旭参加宣讲会。

参会同学认真听宣讲会

作为一家新媒体传播领域的成长型企业,分子互动建立了完善的运营体系和不断扩大的IP矩阵。宣讲会上,公司主讲人陆芳缇女士对《非人哉》、《万圣街》、《有兽焉》等企业孵化开发项目分别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分子互动的校招岗位及岗位要求。此次校招面向23、24届优秀学子,招聘岗位涵盖分镜师、原动画师、美术师、漫画编辑等。

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开展线上企业宣讲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