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就业促进周】印包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助就业”主题活动

【就业促进周】印包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助就业”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文: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为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带头落实中央、市委、北京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助就业”主题活动。

印刷第一学生党支部、印刷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邀请已经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党员为支部成员分享了实习、求职的经验,从找实习、实习带来的收获、制作简历、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抓住机会寻求就业机会,克服外界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落实就业。希望非毕业年级的同学,能够提早制定未来计划,明确毕业后的发展方向。

包装学生党支部采用优秀党员代表领学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毕业生党员从就业前景、认识自身专业优势、制定合适的就业目标等方面与参会同志进行研讨。

高分子学生党支部分别邀请考研、企业就业、考公三个方向的毕业生党员分享经验,希望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严守防疫政策,带动身边群众。同时做好个人规划,积极落实就业。

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讲话,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与就业相关工作要求展开讨论。支部成员们表示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已落实就业党员要对未落实就业的同学进行帮扶。非毕业生党员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需要更加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为未来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