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责任”主题班会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责任”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文:张小丫 |图:印包新闻部|编辑:温雅 曹文露

为了弘扬抗疫精神,推进生命安全教育,增强大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7级至20级各班于10月18日至10月21日分别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责任”主题班会活动。

魏先福院长班会总结

部分班级邀请了各级领导参加主题班会。其中,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参与了20级轻工四班主题班会。班会首先学习了抗疫精神,随后刘明欣、蔡爱珊、刘清璇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对抗疫精神的理解。来自武汉的张秋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武汉封城期间日常生活的提问。魏先福在总结中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的所闻、所感。

19级包装二班班会

17级卓越班班会

各班班会结合学生代表发言,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了疫情当前,身为时代青年的大学生所应该具有的担当;树立了“国家利益大于一切”的意识。各班班主任指出同学们应该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用实际行动延续爱国情、弘扬报国志、践行爱国主义,并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严格听从学校安排。各班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顺利完成学业。

领导、班主任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了抗疫精神,更加明确了身为时代的新青年所应该具有的担当,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在遇到问题与挑战时,应弘扬抗疫精神,坚持不懈 、积极作为、坚守正确价值理念不动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