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文:靳卓致 |图:靳卓致|编辑:曹震 曹文露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丽为学院师生党员作“学史增信,担当有为,砥砺奋进传媒管理事业新征程”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刘华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作为传媒管理人的使命担当,从三个部分入手与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在第一部分中,她详细梳理了历代领导人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阐述,进一步讲述了学史尤其是学党史的的重要意义,号召师生党员从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做到学史增信。第二部分里,她着重讲解了“担当”的历史演绎,尤其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她提到,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史。在最后一部分,她强调,经管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学院的使命:培养传媒管理英才、贡献传媒管理新知、服务传媒行业发展、传承传媒管理文化,在传媒管理事业新征程中展现党员的使命担当,贡献自身力量。

刘华丽讲授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明晰担当的含义,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