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发布时间:2021-12-03|文:王新达 |编辑:聂婷婷 曹文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12月4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11月29日至12月5日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进一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1级新生于12月2日以班为单位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21级各班在班委和团学干部的组织带领下认真观看了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的直播,并在观看结束后集体朗读宪法有关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