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春”摄影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春”摄影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文:张晓红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为感受美好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花"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共收到摄影作品44幅,所有会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评选采取网络投票方式进行,大家非常踊跃,均参加了投票活动,在网络上欣赏作品并给喜欢的作品投票。

    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名:王佳的作品"水中花",二等奖2名:吴凤路的作品"春路"和范士喜的作品"鲜花怒放",三等奖2名:王美琦的作品"樱"和李子臣的作品"紫荆妖娆"。

    摄影比赛活动已成为二级学院分工会系列传统活动之一,丰富了教师文化生活,提升了教师们的审美情操和艺术修养,营造二级学院团结、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一等奖水中花作品展示   

二等奖春路和鲜花怒放作品展示      

三等奖樱和紫荆妖娆作品展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