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文:马佳宁 |图:宁可尔沁 张浩杰|编辑:丁超 曹文露

为增强广大学子的实践能力,挖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科技实践部于11月5日在教学楼505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分团委书记曹进与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此次答辩会。

会上,曹进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将社会实践和第二课堂紧密联系,通过深挖实践内容,深化实践主题,争取获得优秀实践成果。

分团委书记曹进致辞

本次答辩会的各个实践团队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入手进行了精彩答辩,涉及主题包括抗击疫情、公共卫生、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展示了经管学子的优秀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评委团认真计分

一等奖获奖团队与评委合影

二等奖获奖团队与评委合影

4{ENIP5MSGS2O)[JCDGUA@0.png

三等奖获奖团队与评委合影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经管学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了广大学子对于社会实践的热情,能够更加积极的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身的专业能力,脚踏实地,学以致用。

本次答辩会的获奖团队如下:

一等奖:战“疫”青春 

青春邮递员

二等奖:绽放战疫青春·鉴定制度自信

爱小社

心欣之火

抗疫卫生小达人

敏行队

北印“与逆同行”首都大学生暑期实践宣讲团

三等奖:起名很难队

守护者防疫健康知识宣传小组

奋发向上青年队

友芽

火红的心抗疫实践小分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