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全民团结战疫,印院满溢糕香”蛋糕DIY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全民团结战疫,印院满溢糕香”蛋糕DIY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文:赵薇 |图:邓智贤|编辑:洪宇 曹文露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意思维,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晚举办了“全民团结战疫,印院满溢糕香”为主题的蛋糕DIY活动。

首先,由声乐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接着,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规则。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游戏名次和蛋糕评比来确定最终名次。

声乐团演唱

第一项活动为两班为一组进行游戏比赛,每班选出5名同学上台,完成时间较短者获胜。游戏共有六个环节,分别是猜歌词、吹乒乓球、转圈、绕口令、正话反说、成语接龙。

第二项活动为每班选出3名同学进行蛋糕和蛋糕包装盒的制作。参赛者们围绕抗疫主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各式各样的蛋糕及包装盒。制作完成后,由各班级参赛者向观众介绍蛋糕的设计思路和设计主题。团学主席团及各部长组成评委团对蛋糕进行评分。经过评选,轻工六班制作的蛋糕摘得桂冠,轻工四班荣获第二名,轻工三班获得第三名。

蛋糕进行评比

印包学院“全民团结战疫,印院满溢糕香”蛋糕DIY活动的成功举办使20级印包新生增进了感情,开拓了创意思维,更磨练了团队意识。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