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干事见面会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干事见面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文:王尉婷 张小丫 |图:谭旭洋|编辑:温雅 曹文露

10月23日晚,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雏‘印’展翅,包梦起航”的新干事见面会,旨在增进各部门交流,树立新干事的团队合作意识。

张福斌老师讲话

出席本次晚会的人员有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福斌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田佳润老师,各班辅导员,以及印包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张福斌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对团学骨干们寄予了极大期望,希望团学组织能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越来越好。随后,田佳润上台发言。他对团学新干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以后的团学活动中各位干事能够合作愉快,共同进步。

正式表演前,各部门部长依次对部门职能和成员进行简要介绍,分管主席为各部门的新干事颁发聘书。

随后进入各部门的风采展示环节,各部门分别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动感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幽默的小品、丰富多彩的歌舞串烧等。话剧团带来了名为《装修》的话剧表演。话剧中新干事们扮演的人物各具特点,人物形象鲜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新闻部带来的舞台剧合唱串烧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舞台剧的情节出人意料,给观众带来惊喜,引起了全场的欢呼。大会现场还邀请了闭合回路乐队,乐队带来了一首摇滚乐《一路向北》,振奋人心,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配上现场的灯光效果,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大会在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部门风采展示

团学大合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