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文:王冰蓝 曹瑀濛 |图:刘辉 杨天昊|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为更好地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遵守校规校纪,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熟知入党程序,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常态化的前提下,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9月14日至21日,陆续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蓝、本科生新生辅导员曹瑀濛、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刘辉、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

王冰蓝就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研究生学生工作特点、学生日常管理规定、提升安全意识等内容,进行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并针对已返校和未返校的学生,分类解读疫情防控政策。

曹瑀濛围绕学院情况、专业学习、团学活动、评奖评优、就业、疫情防控政策等内容,进行22级本科入学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

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撰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要求、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也将于近期,就发展党员工作的详细流程,作进一步教育和要求。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新生班主任组织全体新生线上观看校园防疫、安全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系列讲座,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知识和个人防护措施,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防范意识。

新生参与入学教育活动

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能够使学生在思想上和心理上尽快适应和转变角色,促进学生爱校荣校,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学生们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生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