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经管分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7|文:经管分团委 |图:赵雨辰|编辑:曹文露

为深入开展校内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爱校爱班意识,加强班集体文化建设和凝聚力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于11月19日在教学楼103教室举办2019级班服班徽设计大赛,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旨在鼓励促进学风和班风建设,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级氛围。

大会现场

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班服班徽展示。班徽是班级个性和特色的集中展示,突出了班集体的形象,他们结合本班专业特点和同学们的想法创作其独特的标识,并认真介绍了各班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流程,充分展现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

对班服设计进行解说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班徽承载着同学们对班级和学校的热爱,班服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学院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凝结各班智慧和想象力,让各班寄托对班级的热爱与深厚感情,以此加强新时代新青年的创造力和班级凝聚力,继续深入开展学校学风建设和班级建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