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培养优秀人才 明确职业目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管理菁英班开班仪式

培养优秀人才 明确职业目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管理菁英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文:马璠冰 |图:朱美霖|编辑:曹震 曹文露

10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办公楼416会议室举办2020级管理菁英班开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党委副书记刘华丽以及职业生涯咨询师栾梅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初始,刘寿先向菁英班学子介绍了管理菁英班的招生情况,他指出,开设管理菁英班是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学院对菁英班学子有着热切的期望。

刘寿先讲话

菁英班优秀学生代表齐欣然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应该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钻研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以助力祖国发展为己任,肩负起青年人的时代担当。

菁英班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刘华丽与薛国珍代表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向菁英班学子赠送全英书籍,激励菁英学子奋发图强。

刘华丽与薛国珍赠书

张志成表示,希望菁英学子们能够不负期待,高效利用学校资源,在珍惜时间、刻苦学习的同时不忽视对身体的锻炼,在奋斗中体现菁英学子不懈怠、不服输的经管精神,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张志成讲话

薛国珍向管理菁英班的主办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管理菁英班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尝试,希望和同学们能够一起向着新目标共同努力。

薛国珍讲话

最后,栾梅华以趣味游戏为切入点,巧妙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作用与意义,为同学们展示了职业生涯探索的相关知识。她还向菁英班的学子们展示了优秀应聘简历,分享自己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总监在进行人才挑选时的心得。通过此次趣味讲座,不仅让菁英学子们开拓了大学生活的新视角,更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栾梅华介绍职业生涯探索知识

菁英学子向栾梅华分享组内讨论成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