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行新党员第一课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印包学院举行新党员第一课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文:盛雅楠 |编辑:曹震 曹文露

12月16日中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批新党员第一课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N3C-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组织员丁伟芳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为2020年第二批新党员颁发新党员通知书及党员徽章,并由张改梅书记向新党员们讲授新党员第一节党课。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工作负责学工尹玉璐主持。

会上,尹玉璐宣读了经支部大会同意、党委会审批通过的本学期31名新学生党员名单,张改梅为新党员颁发新党员通知书,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在新党员代表顾洪凯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共产党……”面对着党旗,党员们怀着热切而激动的心情,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彰显着每一位党员的信念和风采。

张改梅为新党员讲授新党员第一课。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新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表达了对新党员们的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的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能够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使新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