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学子在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中获人气奖

新媒体学院学子在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中获人气奖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文:冯杨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2月2日,“故宫以东×有梦有趣有你——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学校姚彧歌同学作品《鼓宝》荣获人气奖及优秀奖,学校获得最佳“人气院校奖”和“最佳组织院校奖”。

“故宫以东×有梦有趣有你——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由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指导,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和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特别联合北京天街集团有限公司、天坛公园、钟鼓楼、北大红楼、北京市珐琅厂、东四胡同博物馆、吉兔坊、北京面人彭小平、北京扎燕风筝杨利平作为协办单位。大赛旨在聚集文化、创意、设计、技术等各方力量,融合传统内涵和数字形式,对接创新链和产业链,孵化孕育出更多优秀的文创项目,共同促进中国文化强国的建设和发展。

经过近百天的角逐,共有全国390多所高校的2228名学生踊跃报名文创大赛,大赛共收到1360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共选出包括《鼓宝》在内的34幅获奖作品。

完美世界文创校园设计大赛人气奖颁奖现场(左三:姚彧歌)

人气奖、优秀奖获得者姚彧歌(左二)与指导教师冯杨(左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