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乐淘集市暨明信片传递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乐淘集市暨明信片传递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文:蔡忻霏 |编辑:郭宝玉 曹文露

为加强大学生红色教育、丰富充实校园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活动模块包括乐淘集市第三期、Wetalk明信片传递以及考研资料分享等。

热闹的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特色,加强学生的专业实践,并与具体事例相结合,从学生制作的商品售卖到相关物品的物流流通等各方面,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贴合实际、贴合专业特色的平台。

丰富多样的乐淘摊位

此外,在建党百年之际,同学们怀着真挚的感情,在明信片上写下话语,写给党、写给祖国、写给老师、写给身边帮助过自己的人、写给让自己得到成长和锻炼的社团和班级,写给自己。在这希望的春天,寄出这份期盼和感恩。

同学们参与Wetalk明信片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红色教育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合作,使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