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考研动员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考研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文:王洪岩 |编辑:曹文露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学生做好就业规划,进一步提高考研成功率,10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N3F教室举行了2018级考研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业丽、研究生工作教师徐长波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李业丽发出了考研动员令。她对近两年学院考研情况进行了回顾,介绍了校院两级在支持学生考研方面的政策措施,分析了就业形势和用人市场现状,指出了选择考研的优势和机会,鼓励学生及早明确就业方向,认真做好就业准备。

徐长波对考研政策和报考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包括择校、考试科目、注意事项等,着重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专业优势,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做好规划,避免好高骛远、追求不切实际的目标。

最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动员会圆满结束。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为考研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引导和服务,包括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等。同时,学院将关注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困难,积极提供服务和支持,将考验成功率保持在较高水准上。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