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百年·百人”老党员访谈工作部署会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百年·百人”老党员访谈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9|文:张秋芸 |编辑:门川琨 曹文露

4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室召开”百年·百人”老党员访谈活动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春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应云、参与拍摄的学生及离退处全体人员。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李晓全主持。

2787cd4d7aca477cb4c9068008bdfb66.png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百年·百人”老党员访谈工作部署会

开展“百年·百人”老党员访谈是《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方案》中的重要内容。李晓全介绍了此次访谈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适逢建党百年之际,开展此项工作意义重大,老同志作为与党同行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是党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展现老党员对党的感情,对青年一代具有重大教育意义。

史河从专业和内容角度对此次拍摄提出了相关建议,畅应云针对拍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于春荣和付永礼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讨论了拍摄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拍摄将于4月底完成,届时将通过教育系统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