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班会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班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文:张小丫 |图:王尉婷|编辑:曹文露

为使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印包学院各班级于9月19日陆续在教学楼D楼和F楼内开展迎接新生的主题班会。

新生进行自我介绍

班会上,首先进行新生自我介绍,新生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等,班会现场氛围活跃。

党员宣讲

印包学院安排党员代表向新生们介绍党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竞选要求。

班会现场

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课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强调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区别,指出了自律以及时间安排的重要性。班主任寄语新生,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及生活,培养勤学好问的精神;希望大家做好职业规划,建立长期及中短期目标;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