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古北水镇游览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古北水镇游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文:李旸


追寻健康足迹,增强教职工体质,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赴密云古北水镇参观游览,让教职员工得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休闲娱乐,放松心情。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背靠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景区内建有精美民国风格的山地四合院建筑43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是京郊山水结合的休闲胜地。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初冬的古北水镇,群山环抱,晴空万里,空气清新,游人稀少,大家得以切身感受水镇静谧安详的美。

活动中,老师们沉浸于古北水镇的怡人景色,陶醉于古北水镇曼妙的文化风情。仰望司马台长城,参观圆通塔、永顺染坊、英华书院、震远镖局、八旗会馆等水镇景色,品尝了司马小烧,观看了皮影戏。或驻足拍照,或嬉戏追逐,或放声欢笑,或徜徉思考,一步一景,一路欢笑,在青山绿水间感受水镇独特的美景和休闲愉悦的周末时光。


合影

   本次活动,教师们融入山水,亲近自然,增进情感,活动以文化风情浸润了老师们的心灵,愉悦了身心,提升了二级学院凝聚力,促进了团队文化建设。


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