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第六届出版行业发展与职业成长系列论坛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第六届出版行业发展与职业成长系列论坛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文:张紫微 郝晶晶 |图:朱文举|编辑:曹文露

12月7日下午,由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院和新闻出版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出版行业发展与职业成长系列论坛”在康庄校区203召开。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IP经营事业部副总经理郑昊、阅文集团出版内容部总监陶云飞、完美世界教育像素种子学院教研院长兼孵化中心主任郑熠、95级校友杨森、02级校友李锋博作为行业专家受邀出席,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元、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陪同参加。

在论坛正式开始前,校友杨森向新闻出版学院捐赠《校园贷知识读本》300余本,十位研究生作为学生代表在现场接受捐赠。《校园贷知识读本》是首本公开发行的防御校园贷诈骗的书籍,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校园贷防范安全意识、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

在讲座环节中,围绕“IP运营”的主题,郑昊向学生们介绍了中文在线关于传统出版物的电子化及IP运营转化的思路;陶云飞结合了他自身的从业经验,讲述了电子阅读平台的IP孵化及运营的基本路径;郑熠则分享了网络文学IP游戏化改编的经验。

论坛结束后,赵元对嘉宾和校友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并对下一次出版行业发展与职业成长系列论坛寄予希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