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新媒体学院举办班团展演活动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新媒体学院举办班团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文:崔莉媛 |编辑:温雅 曹文露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学院班团建设成果,新媒体学院于12月14日晚在N1A楼106教室举办了2020年班团展演活动。

新媒体学院举办班团展演活动

本次班团展演节目内容丰富,既有班级和个人的合唱、朗诵、舞蹈表演,还有曾在校级“读书.圆梦”主题演讲比赛获大奖的张雨绮、侯钦文同学为大家带来《在平凡的世界承担时代责任》《抗击疫情有你有我》主题演讲。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始终围绕“团结”“爱国”“奋发”“梦想”关键词展开,很好地响应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教育主题。

未标题-1.jpg

班团展演节目精彩纷呈

班团展演活动间隙,还对一年来,包括疫情期间学院举办的各级各类线上线下学生比赛活动进行了颁奖,一张张奖状见证了新媒体学子们一年来的进步和成长,这既是对学生抗击疫情、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肯定,也是鞭策大家更加努力、继续前进的动力,将吸引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

未标题-1.jpg

为学生比赛活动获奖同学颁奖

展演活动结束后,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进行了期末诚信考试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

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应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本次班团展演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全体同学团结一致,勤奋学习,共抗疫情的奋斗精神,对各个班级、团支部在主题活动中表现出的凝聚力、战斗力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紧抓班团建设的核心,在团结共进、思想引领等方面,更加重视班级、宿舍成员作为一个整体积极健康的发展。最后,他叮嘱同学们,针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以及即将到来的寒假,希望同学们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