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舍艺双馨,宿语宿愿”宿舍秀比赛

印包学院举办“舍艺双馨,宿语宿愿”宿舍秀比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文:刘鑫 |图:刘芊羽|编辑:唐丽霜 曹文露

为陶冶学生的生活情操,展示青春、活力、温馨的宿舍形象,体现印包学院学子风采,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晚在N1A-224举办“舍艺双馨,宿语宿愿”宿舍秀大赛。

本次比赛首先由舞蹈团带来舞蹈《NUNUNANA》,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相关事项。比赛以单个宿舍作为单位进行比拼,最后由各评委打分确定最终名次。

观众就位观看

每个参赛宿舍按抽签顺序依次表演,并介绍属于他们独特的宿舍风格,随后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其中“米奇giaogiao屋”宿舍带来大合唱;“青青草原”宿舍的小提琴让大家陶醉其中,随后献上的古典舞蹈美轮美奂;“仙女屋”宿舍的维吾尔族独舞让我们领略了异域风情;“米奇妙妙屋”宿舍的相声表演独具匠心;“不醒人室”宿舍的葫芦娃舞蹈让人开怀大笑。

19c0e0930a9546da8bafee50bd7949d4.jpg

各宿舍精彩表演

结束了激烈的角逐,经过最终评选,“不醒人室”宿舍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仙女屋”宿舍和“618艺术时尚学院”宿舍获得并列二等奖、米奇妙妙屋”宿舍,“青青草原”宿舍以及“小马谷”宿舍同获比赛三等奖。

8990a3b1b7174b039e72b65f95e2117d.jpg

a8f4e5f7fd214cada622ab383778a464.jpg

获奖宿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