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访企拓岗促就业】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组织学生参观完美世界

【访企拓岗促就业】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组织学生参观完美世界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文:何旭 孙晓雯 |图:何旭|编辑:刘洁 曹文露

为引导学院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实时掌握就业情况,提高自身就业技能及综合能力,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于3月10日下午,组织学生走进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学习及参观。

同学们认真了解“完美世界”概况

活动中,“完美世界”校招HR——Mandy老师对“完美世界”进行介绍,包括“完美世界”的作品、入职需求、办公设施、各类活动等等。

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组织学生参观完美世界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大多数同学都对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有效推动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媒体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将在日后继续为大家提供帮助与引导,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