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媒体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媒体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6|文:王衍霖 谭锐 |图:王衍霖|编辑:于晴 曹文露

10月16日上午,新媒体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后,同学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全面总结了党在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谋划了未来时期党和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衍霖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明年,我将毕业步入社会,我会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高豪彬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明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专业素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刘子琪

学生线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