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相会云端,携手同行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未返校新生座谈会

相会云端,携手同行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未返校新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文:李荣 宿琪 |图:宿琪|编辑:罗淋丹 曹文露

为全面了解未返校学生思想状态和学习状况,解决学生诉求,缓解学生焦虑情绪,11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未返校学生召开2022级未返校新生座谈会。党委学工部苏比、新闻传播学院学工组李荣、学生辅导员和未返校新生参与会议。

首先,未返校新生针对自身情况和当地疫情现状进行了介绍。李荣向未返校新生表达了深切关怀,对学生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询问。

苏比对未返校学生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重点解答了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事务等问题,还向少数民族学生讲述了学校的特色民族活动。他鼓励同学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共同期待春暖花开之时。此外,他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即时反馈,也强调学校、老师一直心系大家。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老师充分了解到未返校学生的基本状况和问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真切关怀,一定会以良好的状态去学习,以乐观的心态去生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