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走访新生宿舍,传递机电温暖

【迎新季】走访新生宿舍,传递机电温暖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文: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朝气蓬勃、活泼可爱的新生们为机电学院注入了宝贵的新鲜血液。

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续明进、院长杜艳平、党委副书记宋守超、学工辅导员布剑秋以及各班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新生与班主任合影

在看望新生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来到学校后是否适应,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新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让新同学们尽可能有在家的感觉。同时,学院领导老师通过与同学之间的交谈,了解同学的家庭状况、兴趣爱好等。学院领导老师指出,新生们来自五湖四海,齐聚一堂,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加强交流。

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

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秉承亲民务实的领导风格与“学生在哪里,我们就把工作地点搬到哪里”的工作特点,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