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宣讲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宣讲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文:王洪岩 |编辑:郭宝玉 曹文露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学生做好就业规划,进一步提升考研服务保障,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N1A111教室举办了2021年考研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树林、研究生工作负责教师徐长波、2017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和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杨树林对众多学生选择继续深造表示欣慰和支持,他介绍了校院两级在支持学生考研方面的政策措施,分析了就业形势和现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及早明确就业方向,认真做好就业准备。第二,科学分析自身优势,合理设定考研目标。第三,讲求方法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杨树林讲话

徐长波对考研政策和报考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包括学校选择、科目设置、注意事项等,着重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专业的设置、师资、优势,结合具体事例,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做好规划,避免好高骛远,追求不切实际的目标。

徐长波讲话

2017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周星誉、谢宇欣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考研经历和学习方法,详细梳理了考研复习时间线,给出了具体学习书目,对考本校还是外校提出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学生代表讲话

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服务,同时,关注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困难,为学生营造舒心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