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文:心欣社 |编辑:朱书慧 曹文露

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心欣社在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真心相伴,欣欣向荣” 心理班会汇报总结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心委联盟会长门雨晴、心委联盟会长张明宇、心理协会会长高婷、心委联盟经管学院心委负责人李珊、经济管理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现场

刘华丽在致辞中指出,心理育人、人文关怀、增进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心理工作是高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班级心理文化建设更是重中之重。

刘华丽致辞

在班级展示环节,各班心理委员依次进行展示。各班准备了不同形式的展示,将各班心理班会的特色完全展现出来,体现独具特色的班级凝聚力与班风班貌。

在各班精彩的汇报结束后,心委联盟会长张明宇、心理协会会长高婷分别进行了点评。认为心理班会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各班的心理班会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张明宇点评

高婷点评

经过了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最终,18级市场营销一班获一等奖,18级财务管理二班、19级财务管理一班二等奖,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9级市场营销二班、19级物流管理获三等奖

获奖班级的心理委员与嘉宾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